我校成为360公司首批定向人才培养项目院校

发布时间:2022-03-10作者:


32日,奇虎360数字安全人才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办,365买球官网下载成为360公司首批定向人才培养项目院校。


会上,360政企安全集团启动了360数字安全人才校园项目暨2022全球春季招聘项目启动仪式,并对2022年项目首批立项院校进行授牌。我校365买球官网下载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授牌。

未来,我校365买球官网下载将与360政企安全集团开展多方合作,持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,推动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。



通过此次项目,360政企安全集团将与全国29所高校围绕定向人才培养、就业实习基地、人力资源提升开展长期合作。包括面向大三、大四学生进行专业实训课程培养,合办网络安全攻防特色定向人才培养班;提供学生顶岗实习、就业实训岗位,择优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;建立定向招聘关系,优先录取定向人才培养学生等。

  


返回原图
/